close

ㄏㄏ我有回來了!

之前因為有別的事所以就忘了有"痞客幫"的存在了

今天翻了翻我的最愛剛好找到這個曾經讓我看片無數同人小說的網站

在此致上剛剛想的一篇


 

 

"洛年!!!!"才剛說完話懷真就一把撲倒沈洛年




接著沈洛年就被懷真推倒頭重重的撞到牆壁"轟"的一聲把房間的牆撞穿了

 


"臭胡狸我好想你啊!但你怎摸跟以前一樣這麼冒失,要不是我一醒來就用神力來恢復身體,不然我還不知道會不會被你推倒撞牆然後昏過去呢"洛年說



還真爬起來笑著說"嘻嘻!人家很想你嘛.....等等!重複上一句話!"



"不然我還不知道會不會被你推倒撞牆然後昏過去呢"洛年說



"不對在上一句"懷真說



"要不是我一醒來就用神力來恢復身體"洛年說



懷真嘴巴拉長到不能再拉長,驚訝到不能在驚訝"{神力}!!"

"你哪來的神力"懷真說



"就是在一個夢境裡,鳳凰突然出現了,然後說了幾句話,然後感覺腦袋多了很多東西,我就昏過去了"洛年說



"所以那些東東里就說你現在用的力量叫作{神力}?"懷真說



"對啊!怎麼了?"洛年說



"你可能是得到了所謂的{神之傳承}了"懷真說



"神之傳承?"洛年說



"對,就是你以後將會得到神的力量"懷真說



"你怎麼神麼都不知道啊!是你得到傳承還是我得到傳成啊"懷真說



洛年抓抓頭說"他只留下如何施展神力的方法而已"洛年說



"來試試看有神麼實用的技能好了"懷真說

 


"好像有一個是療育術,可以自我療育或幫別人療育,叫作-神禁‧永恆的生命嘆息"洛年說

 


"剛好可以治你的身體,但是這個術叫神禁ㄟ,有個"禁"字ㄟ,不會有危險吧"懷真說

 


"療育術總不會來個大爆炸吧"洛年說

 


"好試試看吧!"懷真說

 


"要吟唱咒語ㄟ...算了不管了"洛年說

 


沈洛雙手合起,程十指交扣,象是在祈禱一般

 


沈洛年說"神說,世上的生命都是生命之母創造的,我們要感謝生命之神賜與我們生命,讓我們活出了希望、活出了快樂"


              "請容我至上無盡的信仰---禁‧永恆的生命嘆息"

 


然後下意識的將手心向上,做出托天一般的姿勢

 

 


瞬間天搖地動,然後天上降下了一道九彩光束驚動了整個龍宮




懷真大叫"洛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冥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