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跟大家說對不起!這篇不是沈葉!是懷喔!

所以我需要洛年和懷真的小孩的名子一男一女喔!

想到的話幫幫我吧!

記得用悄悄話喔這樣才有神秘感喔>_<

 

 --------------------------------------------------------------------------------------------------------------------------------------------

在龍宮深處的一處房間........躺著一個年約18歲穿著紅袍的男子,左右各站著兩名女子

 

左邊那位女子氣憤的說"臭小子,怎麼還不醒來"

 

右邊那位女子說"這也是沒辦法的事,他因道息迅速被抽走經脈已有毀損,但經過了我的治療身體已無大礙,只是他的意識不知道到了神麼地方,但時機到了他就會醒來了"

 

左邊那位女子疑惑"既然你已經修復好他的身體了,那.......疑???他身上怎麼除了微弱的道息之外怎麼還多了一股精純且不弱的炁息?"

 

右邊那位女子驚訝說"真的嗎!!我現在才發現ㄟ,也許有朝一日他會成為世上唯一有炁息的鳳族"

 

左邊那位女子說"臭小子,還是一樣那麼臭屁呢"

 

右邊那位女子說"好了時間也不早了,我等等還有跟糾龍王母有會要開呢"

 

左邊那位女子說"好換我幫洛年護法"語畢,兩名女子就走出了門外

 

原來這兩名女子就是鳳體沈落年之妻-上仙懷真和洛年之前幫過的古仙-麒麟(塔雅蘭多)

 

--------------------------------------------------------------------------------------------------------------------------------------

 

仙界

 

有一名穿紅袍的男子和坐在湖邊神情憂愁

 

紅袍的男子心想"自從來到這個鬼地方後,肚子也不會餓,身體不會累,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了,跟别說是有有益團暗紅色的鬼東西在這跟我瞎扯淡,都快煩死了"

 

暗紅色的光芒再次衝來講了些聽不懂的話

 

 

紅袍的男子有點不耐煩的說"哀......你到底在說些什麼啊"

 

暗紅色的光芒閃爍不定好像是有急事般在紅袍的男子身邊不停的繞來繞去並一直重複著一句

 

"@*+!布利@€*停+@!@*回去*+!@"

 

"@*+!布利@€*停+@!@*回去*+!@"

 

"@*+!布利@€*停+@!@*回去*+!@"

 

紅袍的男子在這10幾年間一直不段的聽到這句話已經頗厭煩了,所以他理都不理那團快急死的暗紅色的光芒說得話直接倒頭就睡了

 

當天晚上

 

看著天上那血紅色的月亮,紅袍的男子臉上有無盡的憂愁,畢竟已經獨自一人10幾年了

 

"懷真、緯珊、奇雅.........,你們過得還好嗎?"

 

"好想回去"

 

"回去"

 

"回去?????????經天納歸東西是不是有說過這句話?"

 

紅袍的男子在腦海裡仔細的回想

 

 

""@*+!布利@€*停+@!@*回去*+!@""

 

 

 

"布利??ㄒ??,難道士凱布利和道息"

 

"對了截斷凱布利吸取道息!!"

 

暗紅色的光芒突然蹦了出來並露出肯定的情緒

 

紅袍的男子突然想到"這樣我就能回去?"

 

暗紅色的光芒再次露出肯定的情緒

 

紅袍的男子立即在心中下令截斷凱布利吸取的道息,突然眼前一花倒了下去,緩緩的壁上了眼睛

 

當他再次醒來的時候他就躺在了一間布置得相當精巧的小房間,突然門外傳來了開門的聲響,那人正是懷真

 

紅袍的男子對懷真說"我回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哇!終於打完了

這篇文花了我一個多小時

超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冥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