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乎--

終於打完了!這篇沒有向前一篇引用原文,希望大家能頻段看看我的文筆,小地一定會改進的!

 


 

眼睛緩緩的張開,映入眼簾的事一個吊著水晶燈的天花板

 

洛年說:「這裡是醫院嗎? 」緩緩的爬起身子,洛年發現自己不是躺在醫院的病床上,而是躺在一個到處閃爍著金光的宮殿裡

 

洛年說:「醫院應該沒有這麼好的裝潢吧!,媽的!這裡到底是哪裡?」話剛說完,面前就出了一道白光,從白光內走出的事一隻有著淡金色羽毛的鳥???

 

洛年憤怒的說: 「又是鳥,這到底是怎摸回事?」說完就朝那隻鳥抓了過去,因為洛年接受了鳳凰的傳承之後(實際上根本就是被逼的),就直接昏倒了,後來就直接出現在這個不是醫院的宮殿裡,所以洛年現在對鳥類沒啥好感(還好洛年不知道他曾經快被一隻狐狸吞下肚,否則他一定會發瘋)

 

結果白光一閃,那隻鳥直接消失在他的眼前,洛年什麼都沒抓到,洛年的捕鳥行動宣告失敗,洛年只好氣的直跺腳

 

過了幾秒鐘之後,那隻鳥再次出現在洛年面前

 

但在洛年再次展開行動之前,那隻金鳥就趴在了地上,恭敬的說:「主人」

 

洛年被這隻鳥的嚇到了,說: 「你是誰?我不認識你,而且你為甚麼叫我主人?

 

又頓了幾秒才驚覺,為什麼一隻鳥會說?”,他嚇到差點站不穩,臉上帶著恐懼說: 「你也是妖怪嗎,我告訴你我可是不會怕你的」不過洛年的心理承受程度已經無法支撐他的身體了,他雙腳顫抖,跌坐了地上

 

那隻金鳥疑惑的看著他,說: 「主人你再說什麼啊?」,看著臉上寫著你是妖怪,你會吃了我的洛年,頓了頓幾秒才恍然大悟,說: 「對齁!這時候的天地靈氣不足以讓普通生物成精,所以在主人的印象中會說話的動物就等於妖怪」

 

金鳥心想: 「誰叫他的主人見識不廣呢!看來要給主人增廣見聞一下」

 

然後變提起聲音說: 「主人,我不是妖怪啦!

 

聽到那隻鳥說他不是妖怪,洛年心中的恐懼也只好放下,他也只好相信那隻鳥不是妖怪,心想: 「我沒啥證據可以證明他是妖怪,何必自己嚇自己呢!

之後便鼓起勇氣問: 「那你是什麼?

 

那隻金鳥看似很認真的思考了一下,說:「依我這個境界,我應該是!

 

洛年: ………..」怎麼今天一直看到妖怪,又有一隻鳥自稱是,這世界是瘋了嗎!!----啊啊------(洛年面臨崩潰邊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冥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